最新資訊

標籤Tag

人身安全 (1) 中國 (8) 互聯網 (10) 巴西 (1) 日本 (1) 生理 (3) 投訴 (1) 災難 (5) 身心健康 (21) 房地產 (1) 法庭 (1) 知識 (15) 度量衡 (1) 思想 (16) 科學 (1) 英國 (3) 食物 (2) 香港 (2) 娛樂 (1) 秘訣 (12) 能源 (1) 馬來西亞 (19) 教育 (6) 教育部 (1) 媒體 (3) 提醒 (28) 硬體 (1) 評析 (4) 詞解 (4) 電商 (6) 電腦 (6) 語言 (3) 德國 (1) 趣味 (12) 澳洲 (1) 藝人 (1) 關係 (2) 體育 (1)

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

6大奇妙商务技术工具

作者:Natalie Sisson  发布于:2010-09-30 

我一贯留意那些能帮企业家和公司节约时间、金钱并提升企业效率的商务工具。以下是一些你应该了解的最棒商务工具——更棒的是,有些是免费的。

Freshbooks

没人喜欢会计事务,至少我不喜欢——这就是为什么那么多人喜爱Freshbooks的原因。这款软件界面非常不错,用户体验十分友好。给你的客户开具发票 相当便捷,其他基本会计功能也十分不错。

有了Freshbooks,你可以追踪花销、创建时间表并记录项目时间。软件可供3个客户免费使用;支付少量费用之后,还可以升级部分选项、获得更多功 能。我真的非常喜欢其中便捷好用的“时间追踪”工具,我曾经使用过几次,用来记录自己在一个项目上花费多少时间。有时候它真的能令我惊喜。

Skype

哦,Skype。让我数数我爱它的原因。我欣赏谷歌推出类似服务的努力——其产品当然会有竞争力,特别是可以免费拨打任何电话——但我仍然是Skype的 忠实用户。

你可以使用Skype免费呼叫其他Skype用户。你所需要的不过是一台配有内置麦克风的电脑。我的麦克风并不是很好,所以我买了一个带话筒的漂亮耳机, 这让我感觉自己像詹尼弗·洛佩兹。我总是使用它和全世界各地的大人物谈话——感觉第一次有了那种联系的感觉——并采访女性企业家等等。我也喜欢用它打电话 给家人。

你还可以方便地购买Skype点卡,就可以很廉价地拨打有线电话和手机。我在德国的时候,我曾用Skype拨打美国的一个有线电话30分钟,只花了我9毛 钱。你也可以在Skype中输入即时信息,并插入链接——所以当你处于商务通话中时,你可以分享信息,而且如果你打的是视频电话,你也可以分享你电脑屏幕 上的内容。

我喜欢Skype为windows设计的Beta版本:界面更简洁、新增了群组视频通话功能。Skype还有各种插件,我就花钱买了一个叫Pamela的 插件并进行了安装。现在,我可以通过这个插件进行录音和录像。

Zoho

Zoho的功能非常全面,你只使用这一套工具软件即可经营公司!它拥有20多种不同的应用,可帮助企业和机构完成各种任务。同时也配备了适用于微软 Office软件包的插件。

所有上述工具均可在Zoho网站下载,你的数据也是存储在他们的服务器上,所以你所需要的不过是一个浏览器而已——无需特殊软件。这些应用主要分为三大 类:

  • 合作类应用程序——比如wikis
  • 商务应用程序——比如操作简便的CRM系统
  • 生产力应用程序——比如计划制定软件和笔记本软件。

个人用户可免费使用,企业用户可有三名用户免费。CRM系统每月最低使用费用12美元起。当然肯定还有其他同类软件,但是我曾经亲身试用过Zoho,感觉 它并不像其他CRM系统那样繁复。

Global Response

专业是效率提高的保证,这是一条经过证实的真理。所以,作为企业家的我们为什么要承担企业内的所有工作?如果你想效法蒂姆·法雷斯(Tim Ferriss)每周只工作四小时,那你应该将繁琐的小事情外包。这能为你节约许多时间和金钱。

不要为业务琐事拖累了。相反地,专注于核心职能——那些你最在意的职能,剩下的工作交给专业人士去做。对想要寻求外包的小企业来说,Global Response是一个很棒的资源。它是一个功能完整的呼叫中心,能够处理任何与沟通相关的商业流程。

它可以是你的800免费电话、你的销售电话,或者是你的产品售后服务电话。外包之后,你不仅可以节约宝贵的时间,更可以放下心来——行业先驱者正在为你处 理电话呢。它的大客户包括丰田、国家地理和华尔街日报——这充分说明了Zoho十分擅长于自己的业务。

EventBrite

如果你想要为公司举办某种活动(免费或付费),你就不能错过EventBrite。注册仅需几分钟,而且是免费的。他们的工具使用起来都非常简单,而且近 期又添加了一些非常棒的社交分享功能。

操作方式是:为你的活动起一个名字、添加细节信息、选择你喜爱的一个模板主题,导入logo、添加地点信息,然后设置票价、开始时间、结束时间甚至是多级 票价。

你可将活动放在他们的公共目录中,并配以相关的关键词,这意味着你的活动将很可能受到比预期高得多的关注度。

另外,终端用户可采用信用卡或贝宝(PayPal)支付所有内置功能费用、接收收据、回答任何额外问题,并且加入日程表。现在,你也可以在他们的社交网络 上方便地进行信息共享。

软件中还内置了可将其添加至你的个人网站或Facebook页面标签的代码,另外还有一款很酷的倒数计秒小工具。此外,我还听说他们的分析工具能与 Google Analytics同步,用以追踪你的活动页面的访问量和其他数据。

TeuxDeux

如果你习惯使用“待办事务列表”,你应该了解下TeuxDeux.com。TeuxDeux 是两个法语单词,发音刚好与“to do”(待办)类似。这一工具使用起来非常简单,所以你并不需要花时间学习如何使用这些功能。相反,它会帮你完成各种任务。

TeuxDeux 是一款完全免费的软件,而且操作简便。你只需在列表中添加事项,当事情完成后,将其从列表中划去。所有未完成的任务将自动移到下一天的列表中。这样一来, 你就会发现自己一直在推迟哪些任务——无论是否告诉你,你做起重要事情来非常糟糕,或者这件任务其实并不重要,应该删除。我喜欢软件中的“某天”区域,可 输入你希望记住但还没有定下期限的任务;有点像“遗愿清单”:将来可以去做的很酷的事情,但现在不那么重要。

双语阅读:Six Fantastic Tech Tools For Your Busines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